特易购将在复活节前开设英国第一家热十字面包咖啡馆

时间:2022-03-22 14:42:55来源:
导读 Tesco 将在复活节临近之际推出英国第一家热十字面包咖啡馆 这家咖啡厅将于 4 月 5 日在伦敦的肖尔迪奇开业,为期一周乐购透露计划在

Tesco 将在复活节临近之际推出英国第一家热十字面包咖啡馆

//这家咖啡厅将于 4 月 5 日在伦敦的肖尔迪奇开业,为期一周

乐购透露计划在复活节前在伦敦市中心开设英国第一家热十字面包咖啡馆。

这家杂货店将于 4 月 5 日在伦敦肖尔迪奇 (Shoreditch) 推出这一概念,为期一周,提供一系列充满热十字面包的用餐体验。

Tesco Hot Cross Bun Café 将提供早午餐、下午茶甚至五道菜的精致美食,每人只需 5 英镑。

咖啡馆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超市的慈善合作伙伴 Trussell Trust。

每道菜和鸡尾酒都将在热十字面包上加入特易购产品——包括早午餐的纯素“热十字香肠和粉碎”,下午茶的热十字烤饼,以及热十字面包浓缩咖啡马提尼和热十字面包鞑靼牛排晚餐。

Hot Cross Bun Café 将展示无意中听到的花卉展示,场地外部覆盖着花墙展示,以及内部专用的“自拍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