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27 英寸 5K Studio Display,售价 1,599 美元

时间:2022-03-09 14:48:45来源:
导读 苹果刚刚在其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宣布了一款新的外接显示器。Studio Display 旨在成为公司 Mac 系列的理想伴侣——包括由 M1 Ult

苹果刚刚在其“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宣布了一款新的外接显示器。Studio Display 旨在成为公司 Mac 系列的理想伴侣——包括由 M1 Ultra 芯片驱动的全新 Mac Studio 桌面。起价 1,599 美元,这是苹果多年来针对专业消费者的第一款显示器。

Studio Display有一个 27 英寸的 5K 屏幕,封装在铝制外壳中。该显示器的亮度最高可达 600 尼特,支持 P3 广色域,还可与 macOS 的 TrueTone 功能配合使用。它的规格与现已停产的 27 英寸 iMac的面板非常相似,尽管 iMac 上的亮度最高只有 500 尼特。Studio Display 屏幕上方是一个用于视频会议的 12 兆像素超宽摄像头。

Studio Display 起价为 1,599 美元,但 Apple 表示它还将提供可选的哑光纳米纹理玻璃饰面(额外支付 300 美元)以及各种支架和安装解决方案。预购从今天开始,将于 3 月 18 日上市。关于 Studio Display 的硬件,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失望的一件事是,苹果坚持传统的 60Hz 刷新率,而该公司的 iPhone 13 Pro/Pro Max、iPad Pro 和 2021 款 MacBook Pro 都可以达到 120Hz。

背面有3个USB-C接口和一个Thunderbolt 4接口,后者最高支持96W直通充电。这足以让苹果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充满活力,包括去年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Apple 还为 Studio Display 配备了强大的六扬声器系统,包括四个低音扬声器和两个高音扬声器。那里甚至还有一个 A13 芯片,可优化 Apple Mac 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并通过内置的三麦克风阵列启用中央舞台、空间音频和“Hey Siri”语音命令等软件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