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Nvidia 源代码泄漏指向带有 Ampere GPU 的 Nintendo Switch 2

时间:2022-03-03 14:46:13来源:
导读 多年来,关于 Switch Pro 的传言一直存在,它配备了更新的 Nvidia SoC 并支持 DLSS 等功能。在这一点上,Switch 2 看起来比中期

多年来,关于 Switch Pro 的传言一直存在,它配备了更新的 Nvidia SoC 并支持 DLSS 等功能。在这一点上,Switch 2 看起来比中期更新更有可能,由于最近 Nvidia 的泄漏,我们终于确认了这样的产品存在。

最近,英伟达遭受了一次网络攻击,其中 1TB 的机密数据被盗。其中一些文件已经开始泄露,包括DLSS 的源代码。在筛选代码时,数据挖掘人员发现了对“nvn2”和“NX”的引用。前者被认为是 Switch 图形 API,而后者是 Nintendo Switch 的代号。

还发现了对新 Nvidia 芯片的引用,包括 T234/T239 芯片,它们是基于 Ampere 的 SoC,支持 Nvidia 的新功能,如 DLSS。

有趣的是,这些文件中的一些数据可以追溯到 2019 年,也就是 Switch Pro 传闻真正开始出现的时候。在这一点上,据信 Switch Pro 已被取消,而这项工作现在正转向下一代 Switch 控制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