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ALPHABET 人工智能面试中的 10 大常见问题

时间:2022-03-07 14:57:53来源:
导读 什么是ANN?人工神经网络是关于生物神经网络(BNN)结构的计算模型。ANN共有三层,即输入层、隐藏层和输出层。你对机器学习中的 A B 测试有

什么是ANN?

人工神经网络是关于生物神经网络(BNN)结构的计算模型。ANN共有三层,即输入层、隐藏层和输出层。

你对机器学习中的 A/B 测试有什么理解?

这是一种比较两种或多种技术的统计方法,通常是现有技术与新竞争对手的比较。A/B 测试不仅旨在确定哪种技术表现更好,而且还旨在了解差异是否具有统计显着性。它通常只考虑使用一种测量的两种技术,但它可以应用于有限数量的技术。

ML 中的激活函数是什么?

它是一个函数,它接受来自前一层的所有输入的加权和,并生成一个输出值并将其传递给下一层。在与基于神经元的模型进行比较时,激活函数停留在最后决定在下一个神经元上触发什么。

解释 Alpha-Beta 修剪。

Alpha-Beta Pruning 是一种搜索算法,它试图减少搜索树中极小极大算法搜索的节点数量。它可以应用于“n”个深度,并且可以修剪整个子树和叶子。

如何优化路线权重以减少 AI 模型中的错误?

AI 中的权重决定了输入将对输出产生多大的影响。在神经网络中,算法使用权重来处理信息并训练模型。输出预计与目标属性相同。但是,输出可能有一些错误,有时需要纠正这些错误以产生准确的输出。

降维的方法有哪些?

降维是减少随机变量数量的过程。人工智能从业者可以使用缺失值比、低方差过滤器、高相关过滤器、随机、森林等技术来降低维度。

解释 ML 中的校准层。

这是一个预测后调整,通常是为了解决预测偏差。调整后的预测和概率应该与观察到的一组标签的分布相匹配。

你知道 Facebook 使用哪种算法进行人脸验证吗?

Facebook 使用 DeepFace 进行人脸验证。它适用于人脸验证算法,由使用神经网络模型的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在 DeepFace 的帮助下,Facebook 平台还可以检测两张图片是否代表同一个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