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谷歌为 Pixel 手机推出快速紧急拨号器

时间:2022-03-02 14:42:54来源:
导读 大多数国家 地区都有多个可用于不同情况和部门的紧急号码,但除非您自己能记住所有这些号码,否则您必须依靠主要的紧急呼叫中心(如果您所在

大多数国家/地区都有多个可用于不同情况和部门的紧急号码,但除非您自己能记住所有这些号码,否则您必须依靠主要的紧急呼叫中心(如果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存在)来路由您的呼叫。谷歌现在正在向 Pixel 手机推出一项旨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新功能,尽管它对每个人都没有用。

Android Police收到 Google 的确认,该公司正在 Pixels 上的 Google Phone 应用程序中推出新的快速紧急拨号器,当您从锁定屏幕向上滑动并点击“紧急呼叫”时,该应用程序就会出现。然后,Pixel 手机将列出它所知道的您所在地区/国家的所有紧急电话号码,并为每个号码贴上标签。该功能去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测试中,但现在似乎正在更广泛地推出,可能是即将到来的 3 月 Pixel Feature Drop 的一个组成部分。

Esper 的 Mishaal Rahman 在屏幕截图中展示了该功能,但仅列出了的一个号码(911)。其他国家可能会显示更多可用的数字——例如,巴西有单独的医疗紧急情况、火灾和警察数字。一旦你在你需要的号码上滑动,手机就会拨打电话。

尽管此功能或多或少只是一个电话目录,但它确实遵循了近年来改进紧急呼叫的放置和跟踪方式的趋势。大部分地区支持增强型 911,它可以将您手机的位置信息提供给紧急调度员。一些国家和地区也在努力为 911 提供短信支持(对聋哑人/被困者有帮助)并改进位置支持。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但不幸的是,它们的功能很少能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