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AMD Ryzen 5000 系列 CPU 大幅降价

时间:2022-03-04 15:15:33来源:
导读 欢欣鼓舞,PC 建造者!AMD Ryzen 5000 系列台式机 CPU 正在大幅降价。鉴于这些跨越多家零售商和范围广泛的芯片,这可能是永久性的价格

欢欣鼓舞,PC 建造者!AMD Ryzen 5000 系列台式机 CPU 正在大幅降价。鉴于这些跨越多家零售商和范围广泛的芯片,这可能是永久性的价格下降,而不是一次性销售,这对每个人的钱包来说都是更好的消息。

WCCFTech发现,AMD 的 Ryzen CPU 在Microcenter、Newegg、Amazon和BestBuy的价格已经下降。价格也大幅下降,价格在 60 美元到 17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筹码。到目前为止,这对和英国来说似乎是正确的,所以希望我们能在一段时间内看到这种折扣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蔓延。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和 BestBuy 似乎为高端芯片提供了一些最优惠的价格。顶级Ryzen 9 5950X的售价为 600 美元或约 530 英镑,比之前的建议零售价至少低 25%。这是一款出色的全能芯片,具有出色的电源效率。事实上,我们的主要抱怨之一是这些对于你得到的东西来说有点贵。在这个新的价格点上,它们是一笔交易,比英特尔的同类i9 12900k略便宜,后者的内核和线程更少。

但是对于稍微便宜一点的Ryzen 9 5900X 来说也是如此。现在在所有提到的零售商处售价为 450 美元,这对于我们最喜欢的 AMD 游戏芯片来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同样,我们在发布时对这款芯片的主要抱怨是价格。否则,它是一个性能卓越的 CPU,具有比您想要的更多的线程。售价 450 美元,对于希望打造一款功能强大且预算有限的全新 PC 的人们来说,这是一款很容易推荐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