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Food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时间:2022-03-28 14:54:11来源: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兰多弗的零售商最近宣布,其 Giant Pickup 服务现已免费提供,并且可在购买后的 4 小时内当天在其所有 159 个

这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兰多弗的零售商最近宣布,其 Giant Pickup 服务现已免费提供,并且可在购买后的 4 小时内当天在其所有 159 个地点提供。

Giant Food 电子商务总监 Gregg Dorazio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在 Giant 网上购物节省时间的好处,电子商务需求继续升级。” “所有订单的免费取货使这项个性化服务更容易获得。还有什么比让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为您购物更方便的呢?我们保证 100% 满意。我们的客户可以指望我们选择最新鲜的食物。”

此举建立在该品牌对其全渠道战略的持续投资之上,其中包括确保其店内和在线产品的价值,例如取货和送货。

该公司表示,2021 年,该零售商取消了所有 Giant Pickup 订单的最低订单要求,Giant Delivers 的最低订单要求减半,周中订单的送货费也被取消,周五至周一日期的送货费也有所降低。

此外,Giant Food 还为那些使用 SNAP 福利的人提供在下订单 Giant Pickup 和 Giant Delivers 时使用 EBT 卡付款的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