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oor 为 Lee 和 Wrangler 任命了两名联合首席运营官

时间:2022-03-23 14:55:33来源:
导读 Kontoor Brands 已为其 Wrangler 和 Lee 品牌任命了首席运营官。现任Lee全球品牌总裁的Chris Waldeck将出任该品牌的联席首席运营官

Kontoor Brands 已为其 Wrangler 和 Lee 品牌任命了首席运营官。

现任Lee全球品牌总裁的Chris Waldeck将出任该品牌的联席首席运营官兼全球品牌总裁。除了目前的职责外,他还将负责 Kontoor 的国际市场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

与此同时,现任牧马人全球品牌总裁的汤姆沃尔德隆将担任联席首席运营官兼全球品牌总裁。他的新角色将使他对牧马人业务的运营方面有更大的监督,包括产品开发、创新和采购支持功能。

Kontoor Brands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 Scott Baxter 表示:“自从我们从地平线 1 过渡到地平线 2 以来,将我们强大的品牌与所有关键业务职能相结合,并投资于我们的人才为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大的增长。

“随着我们 ERP 实施的完成,我们现在拥有了使我们的运营模式全球化的工具和流程。现在正是提升和扩大 Chris 和 Tom 的角色的合适时机,我期待在未来几年与他们合作,共同度过这个激动人心的增长阶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