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 任命新的全球品牌负责人

时间:2022-03-24 14:58:04来源: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专业运动零售商已任命 Samantha Lomow 担任全球品牌总裁的新职位。Lomow 从孩之宝公司 (Hasbro Inc ) 加入 Foot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专业运动零售商已任命 Samantha Lomow 担任全球品牌总裁的新职位。Lomow 从孩之宝公司 (Hasbro Inc.) 加入 Foot Locker,担任总裁,品牌娱乐。她在消费品、娱乐和许可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的全球品牌创新、战略和业务转型经验。

Lomow 将直接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Frank Bracken 汇报,并将监督 Foot Locker 在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全球品牌组合和运营部门。她将作为执行团队的一员,推进 Foot Locker 的长期战略,为公司定位创新、增长和盈利能力。

在耐克加速转变通过自己的商店和网站销售更多产品之后, Foot Locker正在加大其持续的品牌和 DTC 努力。该公司将继续扩大服装业务,并扩大其跨品牌和类别的产品组合。它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女装品牌。

Foot Locker 还通过两项收购扩大了其投资组合,其中包括 WS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运动鞋和服装零售商,经营着 93 家非商场商店,并为服务欠缺社区的主要西班牙裔消费者群提供服务。它还收购了运动街头服饰品牌 atmos。

“我们很高兴欢迎 Samantha 成为 Foot Locker 的第一任全球品牌总裁,”Frank Bracken 说。“Samantha 在成功推动以洞察力为导向的业务战略、卓越运营、转型优先事项和举措以实现可持续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当我们展望未来以及我们激励和赋能青年文化的目标时,Samantha 的全新视角和经验将“进一步加速我们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战略和全渠道价值主张的发展。她是我们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领导团队的重要补充——她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成长心态,与我们已经高绩效的运营相得益彰。”

Lomow 表示:“我很高兴加入 Foot Locker 团队,领导他们强大的全球零售业务组合。我期待与 Frank 和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帮助塑造公司在下一个增长阶段的未来. 我们共同致力于在我们公司的品牌组合中引领一个大胆的议程,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身临其境的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