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10 大最佳配件

时间:2022-03-10 14:43:06来源:
导读 如果您刚刚拿起(或获得)一部新的Android 智能手机,这就是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展示您需要为全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购买的最基本

如果您刚刚拿起(或获得)一部新的Android 智能手机,这就是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展示您需要为全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购买的最基本配件。

这份清单的范围从外壳到耳塞、充电器、电缆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东西。因此,您将拥有充分利用全新 Android 智能手机所需的所有配件。

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最佳配件

其中一些配件会根据您拥有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而有所不同。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可以很好地与市场上的所有 Android 智能手机配合使用。每个人的预算中都有一些东西。因此,即使您的花费很少,您也可以挑选一些东西并充分利用您的智能手机体验。我们名单上的第一个是Spigen Cases。Spigen 为几乎所有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制作了大量的手机壳,使它们成为我们所有配件列表中的永久选择。他们的案例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您是在寻找超薄的外壳,还是可能会受到一些损坏的较厚的外壳。Spigen为您准备了一些东西。

此外,Spigen 保护壳也非常便宜,几乎所有保护壳都不到 20 美元。其中许多价格低于 10 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智能手机的其他选项,我们确实在下面列出了这些列表。车载支架是 Android 智能手机配件列表中的另一个必备品。特别是如果您的汽车没有 Android Auto。因为您将要使用手机进行导航并可能还播放音乐。虽然上面的照片确实显示了 iPhone 12,但您可以将这款 iOttie 车载支架与任何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这款车载支架的好处是它不使用磁铁。虽然这是将手机固定在底座上的好方法,但它也不能很好地连接到厚外壳上。iOttie 使用可调节的手臂,还有一只脚可以将您的手机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您还可以在此处对角度进行很多调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