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将在苏格兰商店推出生态商店标签试验

时间:2021-08-27 14:02:23来源:
导读 Lidl 已宣布计划在今年 10 月在其 105 家苏格兰商店中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类别推出交通灯标签系统。作为英国首批开展试验的零售商之一

Lidl 已宣布计划在今年 10 月在其 105 家苏格兰商店中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类别推出交通灯标签系统。

作为英国首批开展试验的零售商之一,Lidl 将把 Eco-Score 标签应用于其 50 多种自有品牌产品,包括茶、咖啡和热巧克力,并通过在其商店中进行更广泛的沟通来支持这一点。

Eco-Score 使用开源数据对产品的可持续性证书进行独立评级,并分配从绿色“A”(低影响)到红色“E”(高影响)的颜色代码。

新的标签系统将使购物者一目了然地更好地了解环境后果。

为了对产品进行评级,Eco-Score 独立评估各种因素,包括生产方法、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包装和碳足迹。

如果产品获得公平贸易和雨林联盟等第三方计划的认证,产品也会获得更高的分数,而 Lidl 计划利用该计划来促进其对 100% 的关键原材料(例如茶、咖啡和可可)的采购承诺。可持续来源。

“在苏格兰推出 Eco-Score 试验对 Lidl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Lidl GB 道德贸易负责人 Amali Bunter 说。

“我们知道购物者需要更多支持来了解他们日常购买的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而 Eco-Score 将做到这一点。

“该试验将帮助我们 105 家苏格兰商店的顾客对新的红绿灯系统进行道路测试,并最终在此过程中做出更环保的购物选择。”

在试验过程中,Lidl 将在决定如何推进该计划之前,听取客户对新标签系统的反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