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通过Dollarama继续在加拿大扩张

时间:2021-08-12 14:10:19来源:
导读 Dollarama 现在提供从商店到大多伦多地区客户家中的可负担得起的必需品的当日送货服务。该零售商提供各种商品,包括一般商品、消耗品和季

Dollarama 现在提供从商店到大多伦多地区客户家中的可负担得起的必需品的当日送货服务。该零售商提供各种商品,包括一般商品、消耗品和季节性商品。合作伙伴关系在大多伦多地区的 200 多家 Dollarama 商店开始。

Instacart与 600 多家零售商合作,在和加拿大 5,500 多个城市的近 55,000 家商店提供送货服务,最近在加拿大魁北克省首次开展业务。按需交付平台也开始为魁北克客户提供完全可用法语访问的本地化体验。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将其当日在线杂货配送平台翻译成英语以外的语言,为魁北克的客户、Instacart 购物者和零售商开发法语服务。蒙特利尔的顾客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将商品从近 25 个 Costco、Les Aliments M&M 和 Walmart 的门店送到他们家门口。Instacart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魁北克业务扩展到魁北克市、舍布鲁克和加蒂诺,并引入更多零售商,包括 Pharmaprix 和丝芙兰。

Instacart 零售合伙人布莱克华莱士表示:“Instacart 致力于增加与 Dollarama 等价值零售商的接触,以帮助更多人以低价获得他们需要的必需品,最快一小时即可送达。”“我们很高兴将 Dollarama 介绍为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个加元商店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大多伦多地区的 Dollarama 客户与他们所信赖的、价格合理的零售商提供的商品联系起来。”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