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各地的Spar商店庆祝威尔士美食双周

时间:2021-08-11 14:10:23来源:
导读 8 月 5 日至 18 日,威尔士各地的 230 家 Blakemore 零售店和独立 Spar 商店将与生产商一起在店内和社交媒体上庆祝和推广威尔士

8 月 5 日至 18 日,威尔士各地的 230 家 Blakemore 零售店和独立 Spar 商店将与生产商一起在店内和社交媒体上庆祝和推广威尔士食品和饮料。

销售点材料以及以#CaruCymruCaruBlas #LoveWalesLoveTaste 活动为特色的社交媒体活动,将使购物者能够轻松识别大量威尔士食品和饮料产品。

#CaruCymruCaruBlas #LoveWalesLoveTaste 活动庆祝威尔士的食物和饮料。它最初由威尔士政府于去年夏天与 Menter a Busnes 合作推出,以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为生产商和零售商提供支持。

该活动成功地在店内和社交媒体上吸引了生产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想象力,以至于#CaruCymruCaruBlas 已成为全年推广威尔士食品和饮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该活动还与为威尔士政府进行的“威尔士价值”研究相一致,突出了威尔士产品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威尔士食品双周活动是由威尔士食品与饮料协会与 AF Blakemore 联合安排的。威尔士共有 139 家独立拥有的 SPAR 商店和 91 家 Blakemore 零售商店参与其中。

威尔士美食集群由威尔士政府资助,由 Cywain 项目推动。Cywain 项目由 Menter a Busnes 提供,支持威尔士食品和饮料行业以增长为导向的企业发展。

为了让生产者为此次活动做好准备,Fine Food Cluster 以多种方式支持企业,包括通过社交媒体网络研讨会向他们展示如何使用 #CaruCymruCaruBlas 和 #LoveWalesLoveTaste 主题标签在威尔士食品双周期间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AF Blakemore 品类总监 Patrice Garrigues 说:“作为一家企业,AF Blakemore 很高兴能与各个品类的许多威尔士品牌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提供了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途径。

“在我们的 Spar 商店中拥有优质的威尔士产品是我们的客户喜欢的,这是我们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在许多情况下,它为他们提供了支持本地企业的选择和机会。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Food & Drink Wales Fine Food Cluster 密切合作。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与他们合作创建了定制的销售点材料,这些材料将展示在我们的商店中,以帮助向我们的客户展示威尔士产品。”

标签:Spar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