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密初创公司加入万事达卡参与计划

时间:2021-08-02 14:18:53来源:
导读 两家新加坡初创公司将帮助这家支付巨头加速围绕数字资产技术的创新。位于新加坡的 Mintable,一个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市场;Stacs 为

两家新加坡初创公司将帮助这家支付巨头加速围绕数字资产技术的创新。位于新加坡的 Mintable,一个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市场;Stacs 为金融业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以释放价值并实现有效的可持续融资,是万事达卡“Start Path”全球初创企业参与计划的七家初创企业之一。

该计划通过提供战略合作机会、洞察力和增长工具来支持快速增长的数字资产、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公司。参与新计划的公司旨在解决痛点,包括资产标记化、数据准确性、数字安全以及传统经济和数字经济之间的无缝访问。

该公告之际在亚太地区的蔓延而成为一个更广泛的支付技术的积极性上升,以及公众对cryptocurrencies意识的不断增强。万事达卡还表示,消费者越来越有兴趣使用加密资产进行日常购物。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数字资产中发挥关键作用,帮助塑造行业并提供消费者保护和安全。万事达卡新数字基础设施和金融科技执行副总裁 Jess Turner 评论说,我们的部分职责是打造加密货币的未来,我们正在通过将主流金融原则与数字资产创新联系起来来实现这一目标。

万事达卡上周宣布,它正在寻求为其合作伙伴简化从加密货币到传统法定货币的转换,并将利用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加密货币公司提供卡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竞争对手 Visa 报告称,消费者在 2021 年上半年通过 Visa 的加密货币卡在商品和服务上花费了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标签:万事达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