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和VillageMD扩展到印第安纳州北部

时间:2021-07-30 14:09:30来源:
导读 根据 CDC 的数据,十分之六的人至少患有一种慢性病,许多人需要每天服用多种药物,1强调 Walgreens 乡村医疗的协调护理模式现在比以往

“根据 CDC 的数据,十分之六的人至少患有一种慢性病,许多人需要每天服用多种药物,1强调 Walgreens 乡村医疗的协调护理模式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副总裁杰米·沃瑟姆斯 (Jamie Vortherms) 说。沃尔格林医疗保健服务总裁。“我们很高兴在印第安纳州北部的 Walgreens 开设这些乡村医疗中心,为全国更多人提供便捷的个性化、高质量和协调的护理服务。”

通过在一个屋檐下利用医生和药剂师,患者可以从改善的健康结果和降低的护理成本中受益。这些好处可帮助患者在正确的时间服用正确的药物和正确的剂量,通过将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来消除获得初级保健和药房的障碍。

“我们很高兴在印第安纳州北部的 Walgreens 开设新的 Village Medical。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初级保健医生领导,他们与 Walgreens 药房团队一起提供优质、协调的护理,”Village Medical 总裁 Brent Asplin 医学博士说。“因此,我们帮助印第安纳州北部的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健康结果和负担得起的护理,使他们能够享受成为社区中健康和活跃的成员。”

Walgreens 所在地的 Village Medical 接受广泛的健康保险选择,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综合初级保健和协调的药房服务,以满足完整的医疗保健需求。患者可以通过面对面、在家和远程医疗访问获得护理和支持。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