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将试用完全可回收的三明治包装

时间:2021-07-29 14:48:02来源:
导读 作为与供应商 Greencore 试验的一部分,Aldi 将推出完全可回收的三明治包装。英国市场份额第五大杂货店正在试用一种新型三明治盒,由可

作为与供应商 Greencore 试验的一部分,Aldi 将推出完全可回收的三明治包装。

英国市场份额第五大杂货店正在试用一种新型三明治盒,由可回收纸板和纸衬薄膜制成,而不是目前大多数三明治包装中使用的塑料等效物。

Aldi 表示,新包装不会影响保质期,并从 9 月开始在多家商店对两种三明治产品进行试用。

该零售商补充说,如果在所有 Aldi 三明治中引入该计划,每年将去除 2380 万件不可回收塑料和 29.8 吨一次性塑料。

“我们正在查看我们销售的每一种产品,看看是否有办法去除塑料包装或用可回收的替代品代替它,”Aldi 英国包装总监 Richard Gorman 说。

“新的三明治包装保持了产品的保质期,同时让客户可以轻松回收包装。

“外卖是我们最受欢迎的类别之一,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受到客户的欢迎。”

Aldi 补充说,最近几个月它一直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开发减少可避免塑料的创新方法。

其中包括承诺在 2021 年底前从所有自有品牌茶包中去除一次性塑料,以及去除自有品牌茶产品的外塑料包装。

去年,Aldi 承诺到 2025 年将其使用的塑料包装量减半。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