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杂货店的商店增长率将翻倍

时间:2021-03-10 14:33:44来源:
导读 由于在大流行中需求激增和基本状态使其在锁定期间保持营业,去年在英国开设的新杂货店数量翻了一番。根据本地数据公司(Local Data Compan

由于在大流行中需求激增和“基本”状态使其在锁定期间保持营业,去年在英国开设的新杂货店数量翻了一番。

根据本地数据公司(Local Data Company)的数据以及《财产周刊》(Property Week)的报道,英国的杂货店总数在2020年增长了1.4%。

这是2019年记录的0.7%增长率的两倍。

包括Lidl的北爱尔兰商店在内的Lidl和Aldi于2020年在英国开设的门店数量最多。

根据本地数据公司的研究,这两家德国折扣店分别开设了76家和66家新商店。

排在第三位的是冰岛拥有的食品仓库(The Food Warehouse),该仓库去年开设了28家新商店。

进入前五名的是Heron Foods和Tesco,它们都分别开设了八家新店。

同时,怀特罗斯(Waitrose)和冰岛是去年关闭商店的仅有的主要杂货连锁店。

本地数据公司发现,英国几乎每个地区的杂货店开业都经历了净增长,英格兰东部以3.3%的增长率领先。

其次是东南部和苏格兰,分别以2.5%的增长率排名第二。

标签:杂货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