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的最新菜单项不在柜台提供

时间:2021-03-11 14:36:44来源:
导读 Chipotle Mexican公司将于3月11日推出一种新的手工制作,可定制的墨西哥玉米饼,仅适用于数字客户。经过多年的客户在社交媒体上的讨论,Ch

Chipotle Mexican公司将于3月11日推出一种新的手工制作,可定制的墨西哥玉米饼,仅适用于数字客户。

经过多年的客户在社交媒体上的讨论,Chipotle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其新的油炸玉米粉饼。该项目标志着Chipotle自2004年推出沙拉选项以来,第一个可自定义的主菜将添加到菜单中。Chipotle将quesadilla作为仅数字产品推出,原因是2020财年第四季度数字销售增长了177%,代表49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2020年夏天,Chipotle将玉米粉饼作为纯数字菜单进行了测试,以利用该品牌的数字规模,同时利用其数字厨房消除经营上的摩擦,该数字厨房仅可满足取货和送货订单。该试点活动是在克利夫兰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的,是该品牌“阶段门”流程的一部分,该流程使该流程可以听取,测试并从客户反馈中学习,然后进行迭代,然后再决定制定国家发布策略。

Chipotle Mexican Grill首席营销官Chris Brandt说:“我们很高兴能接到粉丝的电话,并介绍了我们品牌历史上最受期待的菜单之一。”“手工制作的墨西哥玉米饼为我们的菜单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并且粉丝们将喜欢通过其侧面和莎莎酱选择探索新鲜的风味组合。”

标签:Chipo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