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美股可以做空吗 美股做空方法有哪些

时间:2021-01-28 10:34:22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美股可以做空吗 美股做空方法有哪些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实行做空机制,表示股票不仅仅是上涨可以获利,下跌的时候也可以获利。对于在没有做空机制的股票市场中,庄家控制大多数的流通盘之后对于股票的上涨就可以做到控制的地位。而实行了做空机制,在熊市的时候也可以实现股票赚钱的目的,同时可以对于庄家操控盘面的难度加大。

美股可以做空的方式除了上面说的直接做空股票方式之外,还有四种方式。

一是通过购买股票对应的期权来进行做空。美国中很多企业都有相对的期权,时间长短不同,有的是1个月、2个月以及1年到期的,在价格上会有区别。手中持有股票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期权卖给别人,相当于自己“发行了”期权,无论股票涨跌与否,只要是将标的在当前价格之上的做多期权写出之后,多数是会赚钱的。当然投资者可以直接购买做空的期权,这时候的需要的资金较少。

二是购买指数对应的期权。美股中的道琼斯工业指数、标普500指数、标普100指数都有对应的期权,交易的方式和个股期权差不多。

三是购美股做空类ETF,这一类的较为稳妥,通常是由专业的操作者来完成,收益也可以比较好。四是进行期货交易。这里的期货交易主要是股指期货,因为做交易的方式花样较少,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做空的交易者较少。

做空和做多一样在美股很普遍,不过美股做空也有一些限制来保持股市的稳定,主要有三点:想要对于一个股票做空,则需要是先把股票卖出(我国是不卖出股票就可以做空);卖空需要缴纳较为高额的手续费,要高于做多;1个股票当天已经达到10%之上的时候,随后的3个交易日会自动禁止卖空,避免出现非理性的加速下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