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其独立式医疗保健形式带到了芝加哥

时间:2020-12-25 15:07:29来源:
导读沃尔玛将其独立式医疗保健形式带到了芝加哥。这家零售巨头已经在邻近查塔姆和奥斯丁的芝加哥地区开设了两个沃尔玛健康中心,毗邻沃尔玛超级

沃尔玛将其独立式医疗保健形式带到了芝加哥。

这家零售巨头已经在邻近查塔姆和奥斯丁的芝加哥地区开设了两个沃尔玛健康中心,毗邻沃尔玛超级购物中心。专用的医疗保健形式于2019年在佐治亚州的达拉斯首次亮相。

与以前的地点一样,沃尔玛芝加哥健康中心与当地的地面卫生服务提供商合作,在一个机构中提供初级保健,实验室,X射线和诊断,咨询,牙科和听力服务。无论患者的保险状态如何,它都保证透明的定价。(目前,芝加哥的设施正在提供初级医疗,验光和听力服务,并且将来还会增加这些功能。)

沃尔玛医疗保健公司(Walmart Health)的其他工作也正在筹备中,该公司将于2021年进入佛罗里达州,在Jackonsville市场设有七个销售点。该公司还计划在本财年结束时在佐治亚州开设另外七个地点。据报道,到2021年底,沃尔玛健康公司预计将在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阿肯色州和伊利诺伊州至少拥有22个分支机构,包括新的芝加哥分支机构,目前共有八个分支机构。

沃尔玛健康高级副总裁马库斯·奥斯本(Marcus Osborne)说:“沃尔玛致力于使我们所服务社区的客户能够更加负担得起,更容易获得医疗保健。”“我们很高兴将沃尔玛健康中心带入芝加哥,并通过提供专门的社区健康资源,在线教育和中心研讨会,向社区成员提供整体健康方法,以教育社区有关预防性健康的知识。”

芝加哥新的沃尔玛健康中心是零售商致力于重建和重新开放四个芝加哥超级中心并提供更多服务的承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提供沃尔玛学院的员工培训和持续学习服务。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