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市场上的在线鞋销售额估计为209亿美元

时间:2020-12-24 15:02:13来源:
导读 以色列机场城,2020年12月22日,美国 Newswire -MySize,Inc(以下简称公司或 My Siz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SZ)(TASE:MYSZ)是AI驱动

以色列机场城,2020年12月22日,美国/ Newswire /-MySize,Inc(以下简称“公司”或“ My Siz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SZ)(TASE:MYSZ)是AI驱动的施胶技术的开发商测量解决方案,今天宣布了计划推出的电子商务鞋上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该公司的高度精确,由AI驱动的上浆解决方案。鞋类测量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与所有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集成,并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自2019年以来,美国市场上的在线鞋销售额今年估计为209亿美元,自2019年以来增长了近10%。尽管在线鞋的销售额令人鼓舞,但“免费双向运输”等客户友好型政策给利润率和销售场所带来了压力。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则未来前景的阴云密布。

MySize鞋类尺码解决方案易于实施,可与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WooCommerce,Lightspeed,Magento等“即插即用”。通过将鞋类零售商的产品表,GTIN,描述和其他相关详细信息与MySize的AI驱动和机器学习算法配对,在线购物者将获得高度准确的尺码建议,这有望增加信心并减少退货。

MySize反复展示了其高度精确的在线上浆解决方案对在线服装行业的积极影响,可将退货减少多达50%,将平均订单价值增加多达30%。通过使用相同的技术,MySize的鞋类解决方案使顾客在购买喜欢的鞋子甚至是自己的脚部图片后,可以收到高度准确的鞋码建议,并节省了建议的尺码。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退货也是如此,而鞋类退货通常在本来就很高的在线服装行业高回报率范围内,这使服装和鞋类零售商蒙受了沉重的代价,并增加了客户的沮丧感。”MySiz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nen Luzon说。“通过计划推出我们的鞋码解决方案,鞋类零售商最终将能够无缝主动地解决问题并降低退货成本,同时在此过程中提供更加自信的购物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