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提供当天送达服务

时间:2020-12-15 15:07:58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客户将获得限时的早期节日礼物,即日免费送货。家庭用品零售商,其中介绍了在九月当日发货与Instacart和Shipt平台为$ 4 9

Bed Bath&Beyond客户将获得限时的早期节日礼物,即日免费送货。

家庭用品零售商,其中介绍了在九月当日发货与Instacart和Shipt平台为$ 4.99超过$ 39号令的统一费率,从周一推出与Shipt合作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12月14日-周三, 12月16日

在这段时间内,Bed Bath&Beyond及其Buybuy婴儿子公司的客户将可以在bedbathandbeyond.com和buybuybaby.com电子商务网站上订购后的数小时内,将购买的商品直接免费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符合条件的产品和订单满$ 39,将免费提供当日送货,由Shipt的最后一英里服务Shipt Driven完成。当地时间下午1点之后下的订单将在第二天到达。

从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24日,Bed Bath&Beyond和Buybuy婴儿顾客还可以通过路边取货或店内网上提货(BOPIS)订单获得总购买额的20%折扣, 2020年。

Bed Bath&Beyond Rafeh Masood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说:“在假期的最后几天,我们知道让客户有信心在最后一刻收到这些商品是多么重要。我们免费提供-全天候送货服务以及商店和路边取货上的超值优惠,意味着客户可以节省下来,并确定自己已经度过了繁忙的假期,而这一切都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完成。几个小时,或者直接在同一天到家,让我们的客户有更多时间享受今年的礼物。”

希普(Shipt)首席商务官乔·曼宁(Joe Manning)表示:“在这个假期里,准时送达礼物应该是家庭的头等大事。”“无论您是向亲人赠送厨具还是购买喜庆的装饰品来装扮自己的家,您都可以指望Shipt购物者在订购当天交付产品。Bed Bath&Beyond和Buybuy婴儿可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我们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货服务,为家庭提供更多的假期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