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roup创始人和CVC计划退出股票市场

时间:2020-12-14 15:14:34来源:
导读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的文件,时装零售商IT集团已提议在周日以1 68亿美元的现金交易将其业务私有化。这笔交易将得到私人股权公司CVC Cap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的文件,时装零售商IT集团已提议在周日以1.68亿美元的现金交易将其业务私有化。

这笔交易将得到私人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的支持,将以每股3港元的现金价格收购非创始人股票,这比该股11月30日的最后收盘价溢价55%。 Sham Kar Wai将保留50.65%的所有权,而私有化后,CVC将拥有其余的49.35%的所有权。该交易仍需获得股东批准。

近年来,IT集团面临着与香港同行如连卡佛,乔伊斯和斯旺克类似的命运,他们努力跟上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而数字化转型由阿里巴巴和京东在中国大陆主导市场。

该文件写道:“尽管该公司采取了在线战略,但仍无法充分改变其业务运营方式以实现在线增长和相关的成本节约措施,以抵消零售店销售额的下降。”“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的六个月期间,该公司的营业额下降了31.9%,此前截至2020年2月29日的财政年度的年度净亏损为7.458亿美元。”

“公司预见了漫长而艰巨的旅程,直到公司经营的大部分地区的消费者信心完全恢复……这些因素要求公司重新制定战略,进行更深的业务转型和重组,以实现长期发展该文件说。

与更广泛的行业一样,由于COVID-19的爆发,IT在多个关键市场上的消费者支出都急剧下降,但它也早些时候在香港应对民主抗议的影响。由于其创始人深水(Sham)的亲北京立场,IT商店本身也成为今年抗议活动的目标。同时,今年来香港的入境旅游业务大幅下降,第三季度入境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9.7%。

标签:IT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