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方法来重新利用运输箱

时间:2020-10-14 15:01:52来源:
导读赶在万圣节前夕,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怪异的,增强现实(AR)功能的方法来重新利用运输箱。这家电子尾巴巨头正在用更少的材料制作的万圣

赶在万圣节前夕,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怪异的,增强现实(AR)功能的方法来重新利用运输箱。

这家电子尾巴巨头正在用更少的材料制作的万圣节主题盒子上启动交互式AR体验。亚马逊将在万圣节(10月31日,星期六)为客户提供这些新包装盒。为了激活体验,客户首先要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免费的Amazon AR应用程序。

然后,客户用黑色记号笔在包装盒上的南瓜上画一张脸,在打开音量时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扫描QR码,并通过手机屏幕上的AR图像观看他们的南瓜设计虚拟化。这家电子零售商表示,它提供的体验是鼓励顾客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的一种体验,它是一种低成本的方式来庆祝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万圣节,同时在回收之前重新利用包装盒。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多的AR体验。

“随着万圣节假期的年轻人和老年人在这个假期里寻求在家中做事,亚马逊创造了首个有趣的免费增强现实运输箱体验,可以在舒适的家中直接启动,”高级Vas Obeyesekere说。工业设计师,亚马逊可持续发展团队。“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包装盒上的活动是在将包装盒放入回收箱之前重新使用包装盒的好方法,它们突显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带来了亲朋好友可以享受的乐趣。”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