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贷款资金帮助罗瑟勒姆沙龙减少现金流缺口

时间:2020-10-15 14:55:20来源:
导读一位母亲和女儿投入了毕生积蓄,以期为罗瑟勒姆(Rotherham)村的居民们增添些许魅力,他们的预订量自7月份以来增长了四倍,原因是居民大声疾

一位母亲和女儿投入了毕生积蓄,以期为罗瑟勒姆(Rotherham)村的居民们增添些许魅力,他们的预订量自7月份以来增长了四倍,原因是居民大声疾呼地将自己的锁定装置砍成小巧的尺寸。

经验丰富的美发师安娜·韦斯利(Anna Wesley)和她的化妆师女儿罗宾(Robyn)深受乔伊·埃塞克斯(Joey Essex)和朋友们的冒险启发,他们从热门电视节目《唯一的途径就是埃塞克斯》中汲取灵感,开展了基于Wickersley的业务,《唯一的途径是S66,在寻求企业融资的帮助下,帮助他们释放了电视启发的男女通用美发和美容院的潜力。

自从获得房门钥匙以来,二人组已投入超过60,000英镑,将一个以前的洗衣店改造成一个可以接发,修指甲甚至美丽胡须的庇护所。通过雄心勃勃的计划,使Tanyard购物中心成为注重时尚的购物者的焦点,Anna和Robyn意识到,需要额外的资金支持来完成其广泛的装修工作,并在交易的前几个月提供现金缓冲。

认识到许多高街银行通常不愿将资金借给没有交易历史的新企业,二人开始研究筹集所需资金的其他方法,并呼吁企业融资。

与经验丰富的投资经理吉莉安·皮卡德(Gillian Pickard)一起,通过“启动贷款”计划帮助二人获得资金以支持其业务,使他们能够获得两笔总计16,000英镑的贷款,用于完成沙龙的整修,包括购买Intense Pulse。轻型机器,用于治疗痤疮,脱毛和细纹静脉,以及提供管理其创业业务现金流所需的重要资金。

安娜对美容行业并不陌生。她在21岁那年就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家美发沙龙,在过去的20年中,她致力于在南约克郡建立和扭转理发业的命运。当她的女儿从花时间回到伦敦工作和学习回来后,二人决定结合他们的技能和专长,开展新业务。

罗宾(Robyn)相对较早就被确定为变性者。18岁时,她离开家到伦敦时装学院学习,并获得化妆师的资格后,罗宾(Robyn)开始运用自己在电视,电影甚至电影界的技能,在首都打造成功的职业生涯花时间在热门的Netflix系列《权力的游戏》上工作。尽管她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成功,但在开始过渡时,罗宾还是感到自己缺乏在首都所需的支持网络,因此暂时搁置了职业生涯,回到了家乡南约克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