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er 展示了 Banana Pi 的新 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4 替代品

时间:2022-05-25 14:59:12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替代品Banana Pi为即将到来的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4竞争对手发布了渲染图。Banana Pi BPI-CM4 名称直截了当...

Raspberry Pi替代品Banana Pi为即将到来的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4竞争对手发布了渲染图。Banana Pi BPI-CM4 名称直截了当。这是一块旨在取代 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4 的板,Banana Pi 似乎在小巧的外形中挤入了大量的功率。

 Banana Pi BPI-CM4树莓派计算模块 4
系统级芯片四核 Arm Cortex-A73 和双核 Arm Cortex-A53 CPUBCM2711 四核 Cortex-A72 (Arm v8) 64 位 SoC @ 1.5GHz
图形处理器Arm G52 MP4(6EE) GPUBroadcom VideoCore VI
内存2 / 4GB1 / 2 / 4 / 8GB
贮存16-128GB eMMC8-32GB eMMC
展示1 x 4K HDMI 输出(通过载板)2 x 4K 显示器(通过载板)
无线上网Wi-Fi 5 / 6 选项无线网络 5
以太网千兆以太网(通过载板)千兆以太网(通过载板)
PCIe通过载板扩展一个接口通过载板扩展一个接口

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4 引入了一个双连接器,用于将板连接到数量惊人的载板。这些连接器将我们需要的一切——GPIO、PCIe、电源、网络——连接到隐藏在电路板下方的一系列方便的引脚。Banana Pi 采用了同样的方法,它的电路板也具有这些相同的连接器,这意味着它应该与为 Compute Module 4 制造的载板在物理上兼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