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的新款Serial1电动自行车具有谷歌云连接

时间:2022-05-22 11:05:18来源:
导读 哈雷戴维森已经推出了第二代Serial 1 电动自行车,但该品牌并没有完全专注于硬件升级,而是全力投入软件。该公司表示,Google Cloud 已...

哈雷戴维森已经推出了第二代Serial 1 电动自行车,但该品牌并没有完全专注于硬件升级,而是全力投入软件。

该公司表示,Google Cloud 已选择 Serial 1 作为其新的“战略电动汽车合作伙伴”,这将使 Serial 1 能够先于其他任何人将 Google 的软件产品集成到其自行车中。

这些新功能包括跟踪游乐设施、收集性能数据和提高安全性的能力。Serial 1 应用程序还将显示逐向导航,这可能非常方便。

Serial 1 承诺提供更多功能,这要归功于其“访问 Google Cloud 分析和商业智能以及与 Google Cloud AI 功能的集成”。

由于嵌入式物联网设备,第二代还承诺在自行车和智能手机之间提供更牢固的连接。

大多数电动自行车依靠蓝牙连接到您的手机,而 Serial 1 除了蓝牙之外还结合了蜂窝和 GPS 技术,让您可以从更远的地方连接您的自行车。

在硬件方面,新自行车将使用与第一代相同的动力系统。它们在美学上也保持相似,这不是坏事——我们喜欢第一代。

不过,新功能是在车把杆下方增加了一条集成的USB-C充电线,让您在使用所有这些新软件功能时保持手机电量充足。

价格在 3,799 美元和 4,999 美元之间,Serial 1 自行车并不便宜,尽管它们仍然比耗油量大的哈雷便宜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