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突破5亿用户大关 进军精英俱乐部

时间:2022-05-17 14:36:27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 2022 年第一季度业绩的有趣报告。据市场研究公司称,小米用户突破了 5 亿大...

今天早些时候,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 2022 年第一季度业绩的有趣报告。据市场研究公司称,小米用户突破了 5 亿大关。因此,它与三星和苹果等玩家处于同一条线上。

小米用户

庞大的小米用户群将使公司能够设计更多产品,为品牌更好地货币化提供机会,并销售更多物联网产品。

然而,更有趣的是看看该公司在各个领域的表现,并了解该品牌如何将其认知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如果您还记得,10 到 11 年前,小米一直被认为是廉价智能手机制造商。此外,它只能在特定市场(例如中国)将品牌货币化。现在,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找到了在印度等许多其他地区取得成功的关键。在这些市场中,小米不仅销售智能手机,还提供各种服务(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等)和物联网产品。

小米的市场

华为一直试图在美国和其他类似市场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小米决定不跟随华为的脚步,专注于其他地区。说到这里,我们指的是欧洲、非洲和许多南亚国家。其中,印度发挥了重要作用。它是 2022 年第一季度最大的三大 OEM 之一。

详细介绍,小米的“互联网服务”在 2021 年达到了 282 亿元人民币(41.6 亿美元)。同时,在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2021 年 12 月的月活跃小米用户(MIUI 用户)达到了 5.089 亿。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两个一直显示出稳定的增长。但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继续下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