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YouTube超级留言以及它如何运作

时间:2022-05-22 11:05:19来源:
导读YouTube一直在努力改进其实时流媒体服务,并保持观众的参与度,并使创作者的努力得到回报。为此,该公司拥有各种不同的获利功能,而不仅仅...

YouTube一直在努力改进其实时流媒体服务,并保持观众的参与度,并使创作者的努力得到回报。

为此,该公司拥有各种不同的获利功能,而不仅仅是广告,以帮助创作者赚钱和粉丝分享他们的欣赏。

其中一项功能称为超级留言。

什么是 YouTube 超级留言?

Super Chat 本质上允许观众付费在直播中发表评论。因此,当有人上线时,观众会在聊天窗口中看到一个现金符号,并可以单击它来设置金额并发送突出显示的评论。

谷歌将超级留言描述为“聊天流中突出显示的消息,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以吸引你最喜欢的创作者的更多注意力”。

超级留言消息与其他聊天消息一样出现在聊天源中,但它们会以明亮的方式突出显示。这些消息也固定在聊天窗口的顶部。观看者为超级留言消息支付的费用越多,消息在直播中的停留时间就越长。

什么是超级贴纸?

除了超级留言,观众还可以发送所谓的超级贴纸。超级贴纸是动画贴纸,以类似的方式在超级留言消息中脱颖而出,但为消息添加了额外的自定义功能。

超级留言如何运作?

只要 YouTube 创作者满足必要的资格要求(包括在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获利),就可以使用超级留言和超级贴纸。

然后,创作者需要打开超级留言和超级贴纸功能才能使该功能正常工作。完成后,观看者可以在创作者上线时使用超级留言分享他们对内容的欣赏。

YouTube 创作者还可以选择调节和管理超级留言和超级贴纸,包括阻止使用某些字词或短语。

观看者的超级留言

要将超级留言作为查看者使用,您必须先给钱,然后您的评论将保持在聊天顶部长达五个小时。请记住,创作者可以将某些聊天词列入黑名单并禁止骚扰观众。

当有人在 YouTube 上直播时,您会在聊天窗口中看到一个现金符号。单击它以打开一个滑块,您可以触摸并拖动该滑块来设置您要发送给创建者的金额。

您支付的越多,评论被置顶的时间就越长。您还将获得更多用于评论的字符,并且将以不同的颜色突出显示,以帮助直播流媒体注意到付费评论。如果评论最终被取消,创作者将能够点击聊天窗口顶部的超级留言来查看所有内容。

目前,创作者通过超级留言和超级贴纸获得了 70% 的收入,剩余的钱将流向 YouTube。YouTube 创作者可以在此处跟踪他们通过超级留言以及之前通过YouTube 工作室内的功能发送的消息赚了多少钱。

如何发送超级留言

以下是 Google 关于如何使用超级留言的说明:

在实时聊天中选择美元符号。实时聊天必须可见,并且移动设备必须处于纵向模式。

选择发送超级聊天。

要选择金额,请拖动滑块或键入所需的值。

(可选)输入您的消息。

选择购买并发送。

要完成购买,请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您可以在计算机上或在 YouTube 应用中从 YouTube 进行购买。

超级留言要花钱吗?

可以,但没有固定金额。您可以决定要发送给 YouTube 创作者的金额。YouTube 表示,该工具是为 18 岁及以上的观众设计的。换句话说,有信用卡的人。交易完成后,您的公开超级留言将发送给实时聊天中的所有查看者,并通过电子邮件将收据发送给您。超级留言不可退款。

超级感谢呢?

超级感谢是 YouTube 推出的另一项功能,它与超级留言类似,但专为任何视频而非直播流而设计。

与超级留言一样,超级感谢允许观众在视频上留下突出显示的评论。如果它已打开,您会在主 YouTube 播放器下方的分享按钮附​​近看到一个超级感谢按钮。YouTube 创作者需要有资格使用此功能,但他们还需要先在 YouTube Studio 中启用它。

同样,这是一项货币化功能,因此观众可以选择一个金额来支付他们的超级感谢信息。然后,该消息会在评论部分突出显示,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还有一些动画可以出现在超级感谢消息旁边。

与超级留言一样,创作者会从所有超级感谢消息中获得 70% 的收入。因此,这是支持您喜爱的创作者的好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