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意外暴露了具有 IOS 15.5 和 1.5GB RAM 的 APPLE 设备

时间:2022-05-24 14:57:57来源:
导读 最近的 FCC 文件泄露揭示了神秘Apple设备的一些细节。意外的 FCC 泄漏表明,Apple 设备在 iOS 上运行并且内存很差。新的 FCC 文件...

最近的 FCC 文件泄露揭示了神秘Apple设备的一些细节。意外的 FCC 泄漏表明,Apple 设备在 iOS 上运行并且内存很差。新的 FCC 文件显示,苹果正在准备一款运行 iOS 的神秘新“网络适配器”。代号为“A2657”的产品简称为“网络适配器”。根据 FCC 共享的文件,Apple 于 2022 年 1 月 22 日向该机构发送了该设备的样品。

根据文件,适配器运行固件“19F47”,这是 iOS 15.5 的早期版本。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假设适配器在 Apple 自己的芯片上运行,例如 Apple 的 Studio Display。虽然没有适配器的图片,但文档描述了其内部硬件的详细信息。它显示它有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支持 Wi-Fi 和蓝牙。该设备还包括一个 NFC 天线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有趣的是,FCC 文件还​​显示该配件具有 32GB 的内部存储和 1.5GB 的 RAM。同一产品的第二个版本有一个 Lightning 端口,而不是 USB Type-C 端口。但是,它只有 1GB 的 RAM。

IPHONE 13 卖得很疯狂

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北美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小幅增长4%。增长的主要动力是苹果,iPhone 13系列在海外也颇受欢迎。iPhone 13 的销量为该公司带来了 51% 的整体市场份额,出货量为 1990 万部。这比 2021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45%,而且新的 iPhone SE 也帮助占领了更多的中端市场。

三星的市场份额增加了一个百分点,达到了总市场的 28%。然而,前五名中的其他三名可能是目前北美智能手机销售中最有趣的故事。这包括摩托罗拉继续出人意料地卷土重来,以及重振雄风的谷歌进入前五名。

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到3900万部,同比增长3.7%。展望未来,Canalys 将供应链问题视为智能手机供应商面临的持续问题,但预计北美市场将优先考虑并“保持健康的供应水平”。

由于销售不佳的各种因素,苹果将在第二季度将 iPhone SE 的产量削减 20%。尽管如此,iPhone 13 Pro 系列的产量将增加 1000 万部。iPhone 13 Pro 的产量将从 100 万部增加到约 700 万部。此外,iPhone 13 Pro Max 的产量将从 300 万部增加到 600 万部左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