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fusion携手ChannelNext为现代企业提供无缝设备管理

时间:2022-05-15 11:15:18来源:
导读 ProMobi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其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calefusion 现已与 Channel Next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hannel Ne...

ProMobi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其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calefusion 现已与 Channel Next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hannel Next 是阿联酋有前途的增值分销 (VAD) 公司之一.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为阿联酋地区的企业提供一流的设备管理功能。

Channel Next 将帮助扩展到跨不同行业的组织的技术、营销和托管服务需求。通过将 Scalefusion 添加到其解决方案产品中,Channel Next 现在可以将无缝设备管理功能扩展到其客户并帮助他们完成移动之旅。

在“远程一切”的世界中,企业的数字化对于保持增长和应对可能阻碍业务资源可及性的任何未来挑战至关重要。混合工作模型或具有完全远程模型的组织需要一个安全平台来跨不同端点分配公司资源。借助 Scalefusion 和 Channel Next,无论操作系统类型如何,都可以轻松、快速且可靠地部署企业设备。企业现在可以在为各种业务用例部署的 Android、iOS、macOS 和 Windows 10 设备上应用公司策略。此外,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无论设备所有权如何,都可以无缝管理用于工作的设备。

“我们很高兴与 Scalefusion 开始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个远程工作的世界中,管理业务已成为业务增长的重要元素。我们相信,借助 Scalefusion 的 MDM,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轻松的管理之旅,” Channel Next 首席执行官Belgin Abraham评论道。

Nitesh Bhalothia 先生评论说:“我们很高兴 Channel Next 成为我们在阿联酋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Scalefusion 的 MDM 与 Channel Next 的一系列服务的联合力量对于希望启动其移动之旅的组织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 (企业销售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 Scalefusion。

关于 Scalefusion:

ProMobi Technologies 以 Scalefusion 品牌提供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calefusion MDM 允许组织保护和管理端点,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坚固耐用的设备、POS 和数字标牌,以及应用程序和内容。它支持管理 Android、iOS、macOS 和 Windows 10 设备,并通过 Scalefusion Remote Troubleshooting 确保简化设备管理操作。

全球超过 8000 家公司正在使用 Scalefusion 释放他们的真正潜力,Scalefusion 用于运输和物流、零售、教育、医疗保健、制造、建筑和房地产、酒店、软件和电信、金融服务等各个行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