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为 Computex 2022 安排了六位主讲人

时间:2022-05-13 14:47:24来源:
导读 英伟达宣布了 Computex 2022 主题演讲的日期和时间。Nvidia 主题演讲定于 5 月 22 日星期一晚上 8:00 - 晚上 9:00 PDT (UTC...

英伟达宣布了 Computex 2022 主题演讲的日期和时间。Nvidia 主题演讲定于 5 月 22 日星期一晚上 8:00 - 晚上 9:00 PDT (UTC -7)。六位演讲者已排队参加主题演讲。其中包括 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不在列出的演讲者之列。

新闻稿确认会有一些游戏内容。“英伟达将展示人工智能如何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动力,以及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提供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英伟达活动页面说。这听起来像是主题演讲的主要焦点将是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游戏和内容创作。Nvidia 是否在 PC 游戏中为其 GPU Tensor 内核找到了另一个杀手级应用?

5 月 23 日星期一排队参加一小时主题演讲的六位演讲者是:加速计算副总裁 Ian Buck;Brian Kelleher,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Ying Yin Shih,加速计算产品管理总监;Michael Kagan,首席技术官;Deepu Talla,嵌入式和边缘计算副总裁;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

除了人工智能游戏和内容创建主题外,六重奏还将讨论加速计算、数据中心和机器人技术等各种主题——所有这些主题都带有人工智能的味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