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 7 是最薄的健身追踪器

时间:2022-04-29 14:28:12来源:
导读 尽管华为 Mate Xs 2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成为焦点,但制造商宣布了 17 款产品。其中,我们还应该提到华为手环 7 健身追踪器。华为手环 ...

尽管华为 Mate Xs 2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成为焦点,但制造商宣布了 17 款产品。其中,我们还应该提到华为手环 7 健身追踪器。

华为手环 7 仍然采用之前型号的设计。正面是一块1.47英寸的AMOLED大彩屏。它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65.23%,分辨率为194×368,采用2.5D曲面玻璃覆盖。

华为手环 7 规格

华为手环7的厚度也被压缩到了10mm以内。因此,它是地球上最纤薄的健身追踪器之一。这对于此类产品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假设您会整天佩戴它,在运动、工作、睡觉等时。所以您在佩戴时不应该感到不便。

华为手环 7 规格

这次有4种颜色变体:黑曜石黑、星云粉、野绿、火焰红。表带和表带主体颜色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