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系列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 PIXEL 手机

时间:2022-04-28 14:30:47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系列无疑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 Pixel 手机系列。这些智能手机不仅具有创新的设计,而且还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谷歌现已...

Google Pixel 6系列无疑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 Pixel 手机系列。这些智能手机不仅具有创新的设计,而且还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谷歌现已正式确认这些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 Pixel 智能手机。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Pixel 6 系列是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 Pixel 手机系列。

“Pixel 6 是 Pixel 系列在硬件方面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很高兴看到 Pixel 用户的反应,”Pichai 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 Pixel,我们正在将消费者融入品牌,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Pichai 补充说:“我对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感到兴奋,并期待在 Google I/O 上分享更多信息。” 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被推测为 Pixel 6a 和 Pixel Watch。 谷歌没有给出具体的销售数据,也没有说哪款手机更受欢迎。

对于谷歌及其 Pixel 系列来说,这是一项值得称道的成就,尤其是考虑到该行业的芯片短缺。它还表明,该公司积极的定价和分配方法正在取得成效。

然而,Pixel 6 系列在发布时遇到了各种问题,谷歌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系统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尽管如此,手机似乎仍然没有达到应有的位置。

谷歌 PIXEL 6 规格

6.4 英寸(1080 x 2400 像素)FHD+ AMOLED 显示屏,90Hz 刷新率,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

带有 848MHz Mali-G78 MP20 GPU、Titan M2 安全芯片的 Google Tensor 处理器(2x 2.80GHz Cortex-X1 + 2 x 2.25GHz Cortex-A76 + 4 x 1.80GHz Cortex-A55)

8GB LPDDR5 内存,128GB / 256GB UFS 3.1 存储

安卓 12

双 SIM 卡(纳米 + eSIM)

50MP 后置摄像头,带三星 GN1 传感器,f/1.85 光圈,OIS,12MP 超广角摄像头,带索尼 IMX386 传感器,f/2.2 光圈,光谱和闪烁传感器,最高 60fps 的 4K 视频录制

8MP 前置摄像头,带 ƒ/2.0 光圈,84° 宽视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