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打开个人热点?

时间:2022-04-26 10:05:3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的华为Nova5为例,打开个人热点的方法是:1.打开手机下拉通知栏,点击并按住【个人热点】按...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的华为Nova5为例,打开个人热点的方法是:

1.打开手机下拉通知栏,点击并按住【个人热点】按钮。

2.进入个人热点后,您可以查看或设置热点。

热点是指群众较为关注或欢迎的新闻或信息,或某一时期引起关注的地点或问题。如“社会热点”“绵山成旅游热点”。网页中嵌入相关关键词的链接也称为热点。在人多拥挤的地方通过高速线路上网,由于这个区域发出的无线电波可以到达距离接入点几十米到100米半径的地方,用户只要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支持无线局域网的PDA带进这个区域就可以高速上网。也就是说,之所以叫“热点”,是因为厂商不用花钱进行网络布线接入,从而节省了大量成本。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为华为手机打开个人热点,原来如此。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