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8auer 的第 12 代 CPU 接触框架揭晓

时间:2022-04-26 14:34:17来源:
导读 极端超频者和 YouTuber der8auer 展示了他的第 12 代 CPU 接触框架,该框架由 Thermal Grizzly 制造。除了精密加工的阳极氧化铝...

极端超频者和 YouTuber der8auer 展示了他的第 12 代 CPU 接触框架,该框架由 Thermal Grizzly 制造。除了精密加工的阳极氧化铝框架,它可以将压力均匀分布在您的 Intel Alder Lake CPU 上,OC 专家还演示了一个新的研磨框架。如果您希望确保您的 CPU 在安装在主板上的 LGA1700 尺寸的接触框架中时完全平坦,则可以使用此辅助框架。

在我们谈论这个新产品之前,我们想提供一些背景,说明为什么有些人会热衷于购买这个产品或其他人喜欢它。简而言之,第 12 代 CPU 比前几代要长一些,但仍然受到来自其中心的集成加载机制 (ILM) 的压力。由于这种压力,它的表面会变成凹形。使用替换 ILM 框架模块可以帮助减少或消除任何凹面效应。还发现使用 0.5mm 塑料垫圈和英特尔设计的现有主板 ILM 有助于减少凹度。

我们最近发表的一篇关于英特尔 Alder Lake CPU 翘曲现象的文章包括来自英特尔发言人的一些评论。英特尔似乎并未将提出的翘曲或弯曲问题视为问题。然而,许多寻求最佳散热和性能的爱好者会希望对此有所作为。因此,中国制造商如 LZMod 和 Maple 以及 Thermalright 之前推出了一些替换框架。

Der8auer 对 CPU 翘曲问题的优雅解决方案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它由黑色阳极氧化铝制成,这是一种刚性不导电的建筑材料。它的尺寸为 71 x 51 x 6mm,包装中包含一个 T20 扳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