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以使用AirPods耳机吗

时间:2021-08-25 21:08:5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irPods耳机三星可以使用AirPods耳机,可以搭配三星手机使用。AirPods不仅支持苹果设备,还支持安卓设备。北京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irPods耳机三星可以使用AirPods耳机,可以搭配三星手机使用。AirPods不仅支持苹果设备,还支持安卓设备。

北京时间9月8日,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与iPhone 7一同发布。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Siri控件可以通过双击来控制。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带耳机自动播放音乐光束的麦克风更好。双击耳机打开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打开它,让iPhone自动识别即可。虽然新款AirPods耳机时尚好用,但仍然不足以成为苹果放弃3.5毫米耳机插孔的理由。Apple AirPods耳机精致但容易丢失。

本文介绍三星可以使用的AirPods耳机。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