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能看到谁最近浏览过吗

时间:2021-08-25 13:08:4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Tik Tok的APP版本是13 2 0。Tik Tok看不出最近谁访问了Tik Tok。您可以记录视频的观看次数,但不能针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Tik Tok的APP版本是13.2.0。Tik Tok看不出最近谁访问了Tik Tok。您可以记录视频的观看次数,但不能针对任何人。但是如果有人在底部评论你,基本上这个人就是浏览过的人。

颤音短视频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的短视频社区平台。通过这个软件,用户可以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并形成自己的作品,并根据自己的爱好更新自己喜欢的视频。2019年12月,Tik Tok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百大模范品牌。

2016年9月Tik Tok推出的产品数据表现出色登上头条,很快决定将各路流量明星BD的推广资源全面引向这个可以提升公司外观的新项目。Tik Tok很快成为头条战略产品。当然,头条的核心算法优势在Tik Tok也得到了运用。从一开始,就在产品层面增加了算法推荐模型,以保证内容分发的效率。

这篇文章向你介绍Tik Tok。可以看看最近有谁浏览过。就这样。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