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浏览器无法安装描述文件

时间:2021-08-25 10:08:3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Safari浏览器无法安装描述文件:1 如果您正在使用代理,请尝试将其关闭或使用已知良好的网络。2 将itunes更新到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Safari浏览器无法安装描述文件:

1.如果您正在使用代理,请尝试将其关闭或使用已知良好的网络。

2.将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修改主机文件。主机文件是Windows中的网络服务文件。通过添加苹果的ip地址和域名,可以禁止电脑中的网络程序与gs.apple.com交换数据,itunes也无法获得旧版本所需的固件信息。因此,要解决这个问题,有必要修改hosts文件。

Safari是苹果公司开发的苹果电脑操作系统MacOS中的一款浏览器,它取代了之前的Mac的Internet Explorer。2003年1月7日首次发布。Safari是iOS在iPhone和iPad平板电脑中指定的默认浏览器。它使用了KDE的KHTML作为浏览器的计算核心,支持Windows平台,但与在macOS上运行相比,有些功能丢失了。Windows于2012年7月25日停止开发。Safari于2003年1月7日首次发布测试版,成为Mac OS X v10.3及更高版本的默认浏览器,也是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指定浏览器。Windows的第一个测试版于2007年6月11日推出,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正式版于2008年3月18日推出,目前支持Windows7。2012年7月26日,随着苹果“山狮”系统的发布,Windows平台上的Safari放弃了开发。

本文介绍的safari浏览器无法安装描述文件,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