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苹果的以旧换新

时间:2021-08-24 22:09: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手机的以旧换新服务官方称之为Apple GiveBack反馈计划操作方法:1 选择苹果官网顶部的放大镜图标,点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手机的以旧换新服务官方称之为Apple GiveBack反馈计划操作方法:

1.选择苹果官网顶部的放大镜图标,点击进入搜索页面,输入giveback;

2.点击弹出页面中的“了解更多”;

3.点击要购买的型号,如“购买iPhonexr”,然后选择颜色、容量等信息;

4.在支付页面,可以看到“添加折扣设备”选项,点击“立即开始”;

5.老手机的品牌有苹果、华为、oppo、vivo、三星、小米。之后可以选择型号、容量、开机、机身状况、屏幕状况,系统会给出评价,最后输入旧手机的序列号。

如果你的旧手机不属于上面提到的手机品牌,可以点击“其他”,苹果可以免费回收。此外,苹果还会向用户讲解如何彻底清除手机上的数据,确保信息不会泄露给他人。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如果设备状况良好,苹果会进行翻新,出售二手。如果设备状况不佳,苹果会拆解。为此,苹果设计了Daisy机器人,每小时最多可以拆解200部iPhone。

除了以旧换新活动,苹果还有“年货换货”服务,即升级换货服务。该服务要求用户购买AppleCare服务,在两年有效期内购买新iPhone可享受五折优惠。

根据苹果官方规定,工作状态良好的iPhone必须能够开机充电,屏幕良好,机身没有任何损伤和裂纹,能够拍照,关闭激活锁,并且没有浸泡。

升级兑换服务需要通过苹果官方零售店进行操作。苹果的专家将评估旧iPhone的使用状态。如果可以升级,可以直接购买新iPhone。如果您的升级和更换资格已过期,但您已经提前预订了此服务,苹果将延长升级和更换时间,以匹配用户的预订时间。

关于如何改变苹果的以旧换新,本文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