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pro支持nfc吗

时间:2021-08-24 19:10:0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MIUI8。Redmi note7pro不支持nfc。其他方面,Redmi Note7pro配备了400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MIUI8。Redmi note7pro不支持nfc。其他方面,Redmi Note7pro配备了400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但不支持无线充电。10W充电头是其包装中的标准配置。另外,Redmi Note7pro没有配备NFC模块。

Redmi Note 7 Pro的外观与Redmi Note 7相同。微光金、幻蓝、亮黑三种颜色,与耳机插孔共存,保持红外遥控。

Redmi 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平台,CPU时钟为2.0GHz,4/6GB内存,64/128GB存储。相机方面,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索尼IMX586),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Redmi Note 7 Pro的外观与Redmi Note 7相同。三种颜色,即暮光之金、幻蓝和亮黑,与耳机插孔共存,并保留红外遥控器4000毫安时电池。

本文介绍的红米note7pro支持nfc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