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OS 2.1在9月推出新功能

时间:2021-08-24 11:07:51来源:
导读 在之前的华为P50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该系列的两个版本。华为P50只有一颗处理器,骁龙888 4G。不过,P50 Pro 配备了两款芯片,用户可以

在之前的华为P50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该系列的两个版本。华为P50只有一颗处理器,骁龙888 4G。不过,P50 Pro 配备了两款芯片,用户可以选择骁龙 888 4G 型号或麒麟 9000 4G 版本。后者的骁龙888版本将于9月上市。但这并不是故事中最有趣的部分。华为 P50 的 SND888 变体将首次亮相鸿蒙OS 2.1 系统。因此,我们将看到最新版本的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在骁龙芯片上的表现。

早在 2019 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HDC 上,华为就公开了自研操作系统鸿蒙 OS。后者基于微内核技术,并由运行跨设备软件的分布式能力提供支持。

第一代鸿蒙 OS 1.0 版本仅支持智能屏(智能电视)。但这不是华为的目标。这是华为在舞台上展示的路线图的开始。

明年,在 HDC 2020 上,华为展示了鸿蒙 OS 2.0。此版本支持多种平台,包括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

不久之后,在 2020 年 12 月,鸿蒙 OS 2 终于开始在华为智能手机上进行测试。测试版太多了。经过数月的测试,华为开始通过OTA更新向部分华为机型推送该系统。

至于鸿蒙OS 2.1,上个月底,华为P50智能手机曝光时,厂商也谈到了该系统的一些新功能。据华为称,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它们增强了整体用户体验。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将附带的许多功能。

根据官方报道,截至 7 月 8 日,鸿蒙 OS 运行在 3000 万台设备上。因此,该公司已经实现了其目标的 10%。华为计划在年底前达到3亿大关。但并非所有机型都应该是华为推出的智能手机。其中三分之一必须来自第三方公司。

完全有理由认为华为会及时实现目标。但公司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说,它应该尝试在中国以外的更多设备上安装鸿蒙操作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