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访问太频繁 能恢复多久

时间:2021-08-24 08:08:5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豆瓣访问太频繁,一般第二天就能恢复。如果长时间无法恢复,可能是网络或账户问题导致的,比如账户被封。豆瓣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豆瓣访问太频繁,一般第二天就能恢复。如果长时间无法恢复,可能是网络或账户问题导致的,比如账户被封。

豆瓣是一个社区网站。该网站由柏杨(网名“阿贝”)于2005年3月6日创建。该网站从书籍、电影、音乐等作品开始,提供书籍、电影等作品的相关信息。描述和评论都由用户提供(用户生成的内容),这是Web 2.0网站中一个独特的网站。网站还提供图书和视听推荐、同城线下活动、团体话题交流等多种服务功能。更像是一个集品味系统(阅读、电影、音乐)、表达系统(我读、看、听)和交流系统(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群体和朋友邻居)于一体的创新网络服务,一直致力于帮助城市人找到生活中有用的东西。

2012年8月,豆瓣宣布其独特访客月覆盖量突破1亿,日均PV 1.6亿。2013年二三季度,豆瓣覆盖的独立用户月数达到2亿,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本文介绍豆瓣访问过于频繁,只要相关内容能够还原即可。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