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伸缩相机的手机

时间:2021-08-24 06:08:4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OPPO的具有伸缩摄像头功能的手机包括OPPO Reno系列、OPPO Find X和OPPO K3。OPPO(广东澳普移动通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OPPO的具有伸缩摄像头功能的手机包括OPPO Reno系列、OPPO Find X和OPPO K3。

OPPO(广东澳普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智能手机、高端视听设备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服务的公司。OPPO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东莞。2001年,OPPO品牌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注册陈明永为首席执行官。Find系列以“旗舰”规格著称,是OPPO双旗舰系列之一。自2011年第一部手机《找我》发布以来,共有五款手机:找我、Finder、Find 5、Find 7。2018年6月1日,OPPO宣布Find系列新机Find X被称为“未来旗舰”。OPPO Find X将于2018年6月19日在巴黎卢浮宫正式发布。

本文介绍的oppo伸缩相机手机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