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防水吗

时间:2021-08-24 06:08: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eno,不支持防水功能。采用海豚侧转升降相机拍照,像素提升至4800万像素。支持超清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eno,不支持防水功能。采用海豚侧转升降相机拍照,像素提升至4800万像素。支持超清夜景模式,具有侧旋升降结构、NFC等功能。

设计上,OPPO Reno背部一体成型,摄像头放置在完整的3D玻璃下,镜头没有凸起。同时,OPPO Reno将摄像头、Logo和所有文字元素都存放在中轴线上,给人一种平衡的美感。机身背面点缀了一个O-Dot陶瓷点,略微托起相机保护镜头。配备了极夜黑、烟霞海绿、烟霞粉、星云紫四种自然渐变颜色。玻璃下面的彩色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使颜色看起来更加柔和。雾海绿和雾粉上局部AG雾面的砂蚀过程,使雾面与光亮玻璃巧妙搭配,视觉与触觉完美结合。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6.6英寸全景屏,93.1%超高屏占3.5毫米超窄下巴,而Reno标准版采用6.4英寸全景屏实现3.49毫米超窄下巴。

本文介绍的oppo reno防水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