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入耳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8-23 16:07:0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半入耳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的区别如下:1 发音原理不同:半入耳式耳机是动圈结构,入耳式耳机包括动圈和压电结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半入耳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的区别如下:

1.发音原理不同:半入耳式耳机是动圈结构,入耳式耳机包括动圈和压电结构。

2、隔音效果不同:入耳式是耳壳前腔可以伸入耳道,低频会强,隔音效果好;半入耳式是耳壳基本在耳道外,低频会漏很多,隔音效果会比较差。

3.音质不同:入耳式耳机,由于是封闭式设计,耳塞直接穿入耳道,所以声音相对细腻,空气衰减问题相对较小,而半入耳式耳机的细节则因为声音被空气衰减而不自然细腻。

本文介绍了半入耳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的区别,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