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电池是多少毫安

时间:2021-08-23 10:08:1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ColorOS 5 1 AI oppo find x标准版,采用373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闪充。OPPO Find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ColorOS 5.1 AI oppo find x标准版,采用373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闪充。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的电池容量为3400mAh(典型值)。

OPPO Find X是OPPO于2018年6月1日公布的Find旗舰手机,同年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正式发布。OPPO Find X是曲面全景屏,占手机屏幕的93.8%。它采用了隐藏式3D摄像头、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和AI人工智能。OPPO Find X采用了6.4英寸的19.5:9英寸曲面全景屏。通过取消“刘海儿”、收窄“下巴”、采用圆形大r角oppo,Find X的屏占比已经达到93.8%。OPPO Find X也是一款双面3D弧度处理的“四曲面”手机。OPPO Find X采用多弧度加工技术,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进行2.5D加工。

关于oppo find x电池是多少毫安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