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时间:2021-08-23 06:07:3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安卓文件夹不能删除,因为它是手机的数据缓存和手机软件缓存的文件夹,尤其是数据文件夹和obb文件夹,会导致手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安卓文件夹不能删除,因为它是手机的数据缓存和手机软件缓存的文件夹,尤其是数据文件夹和obb文件夹,会导致手机上安装的软件无法正常使用。

安卓是基于Linux内核(不包括GNU组件)的免费开源操作系统。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由Google Inc .和开放手机联盟牵头研发。安卓操作系统最初由安迪鲁宾开发,主要支持手机。2005年8月,被谷歌收购注入。2007年11月,谷歌与84家硬件厂商、软件开发商、电信运营商成立开放手机联盟,共同开发和完善安卓系统。

随后谷歌在Apache开源许可证的授权下发布了安卓的源代码。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于2008年10月发布。安卓逐渐扩展到平板电脑等领域,如电视、数码相机、游戏机、智能手表等。2011年第一季度,安卓全球市场份额首次超过塞班系统,排名全球第一。

本文介绍的安卓文件夹可以删除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