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观看现场回放

时间:2021-08-22 23:07:1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PP版本为6 12 0。观看直播回放的方法是:1 先在手机桌面上打开。2 然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3 然后点击直播中心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PP版本为6.12.0。观看直播回放的方法是:

1.先在手机桌面上打开。

2.然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

3.然后点击直播中心。

4.单击[查看历史记录]。

5.最后你可以在网站上看到你直播过哪些主播的历史记录,然后你就可以看回放了。

哔哩哔哩(又名哔哩哔哩)是一家ACG相关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于2009年6月上线。它的前身是美股,于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其特点是视频上方悬浮的实时评论功能。粉丝称之为“弹幕”,是一个互动分享、二次创作的文化社区。2010年2月,哔哩哔哩组织40家UPs制作了首个春节贺岁视频(贺岁视频的前身),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聚集了可观的人气。2010年8月16日,哔哩哔哩的投票活动结束。由于最后的票数相同,第22名和第33名在同一个毕丽成为了哔哩哔哩的永久母亲。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直播回放中查看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