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手机qq浏览器广告

时间:2021-08-22 21:06: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手机qq浏览器10 6 1 7630版本为例,删除手机qq浏览器广告的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qq浏览器,点击“我的”。2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手机qq浏览器10.6.1.7630版本为例,删除手机qq浏览器广告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qq浏览器,点击“我的”。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3.下拉页面找到“广告过滤器”并打开。

QQ浏览器是腾讯开发的一款极速浏览器,支持电脑、安卓、苹果等终端。它的前身是TT浏览器。QQ浏览器秉承了TT浏览器系列1-4的易用特性,但其技术架构有所不同,交互和视觉表达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它采用Chromium内核IE双内核,使得浏览快速稳定,可以支持HTML5和各种新的Web标准。

关于如何删除手机qq浏览器广告相关内容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